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市十四中召开传达学习市教体系统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为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构建平安新校园,分别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教师参加的专题会,传达市教体系统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落实会议要求,确保校园安全。
市十四中召开传达学习市教体系统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4:15

WechatIMG6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伟报道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为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构建平安校园,分别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教师参加的专题会,传达市教体系统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落实会议要求,确保校园安全。

在6月3日上午的中层以上干部会上,市十四中党总支书记于子强领学了市教体局局长娄和彦及市公安局副局长刁百闯关于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的要求。校长黄海燕明确了各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彻底整改的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6月4日下午,全体教职工在报告厅召开的专题会上,进一步学习并部署了校园安全工作。校长黄海燕,党总支书记于子强,副校长刘振、田冠民、赵娟,工会主席李影滨参加。

会上,于子强传达了教育部及市教体局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通知内容和学校要求,围绕“紧盯中小学生上学、放学等关键时间节点”“广泛开展防溺水‘六不’宣传”“及时对重点危险水域进行排查整治”等方面,强化防溺水安全工作;做好家校沟通,督促家长加强对孩子离校期间的监管,对孩子行踪要做到“知去向,知同伴,知内容,知归时”;要反复教育提醒学生“不私自下水游泳”“不在河边嬉戏打闹”“不到危险水域玩耍”。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班主任,一定要通过多种形式反复对学生及家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家庭防溺水意识。

校长黄海燕提醒大家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共创平安校园。并传达了2021年的小升初招生政策,希望全体教职工领会政策,适应变化,严守招生纪律,传递正能量,做好形象大使。同时还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呼吁大家积极打疫苗,做文明教师,为争先创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