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爱心助力高考
扬理想之帆,达成功之岸。2021年高考顺利落下帷幕,这背后凝聚着公安、城管、志愿者等无数人的无私奉献,其中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的党员志愿者就是其中之一。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爱心助力高考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8:0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扬理想之帆,达成功之岸。2021年高考顺利落下帷幕,这背后凝聚着公安、城管、志愿者等无数人的无私奉献,其中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的党员志愿者就是其中之一。

高考中,该处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市第三十三中学高考考点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及休息场所,劝导周边门店和来往群众减少噪音,共同维护高考期间和谐安静,为广大考生顺利考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同时,维护现场秩序、疏导交通,考试结束后还配合环卫工人清理考点周边的环境卫生。

据了解,每年该处都组织志愿者服务高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也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助力学子圆梦。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