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民考察促提升 暖心服务解难题 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举行市民考察团活动
6月9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行“市民考察团·探访为民实事”实地考察活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检视存在问题。此次“市民考察团”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服务暖民心”为考察主题,通过前期在网站发布招募公告,共征集热心市民60余名,先后到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开封展示体验中心开展实地考察。
市民考察促提升 暖心服务解难题 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举行市民考察团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6-10 17:17:3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回应市民关切,汇聚民智民力。6月9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行“市民考察团·探访为民实事”实地考察活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检视存在问题。

此次“市民考察团”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服务暖民心”为考察主题,通过前期在网站发布招募公告,共征集热心市民60余名,先后到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开封展示体验中心开展实地考察。

在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环境科科长张华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市民之家作为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展示良好政务服务形象重要窗口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考察团成员发出“考察找问题、市民提建议”的诚挚邀请。

市民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各项工作成效,并积极体验了自助政务服务终端等设施设备,最后认真填写了调研问卷,对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市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活动,不仅增长了见识,而且对我市政务服务领域的便民政策、便民举措增加了了解,越来越便捷的业务办理方式也让考察团成员深切感受到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与力度。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