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妇联赴杞县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走基层大调研 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妇联赴杞县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走基层大调研 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张强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8:23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 通讯员张强报道 6月9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晓燕一行走进杞县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走基层大调研活动,倾听基层妇联干部的意见建议,了解妇女群众的诉求期盼,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高晓燕一行先后来到杞县沙沃乡尚庄村巧媳妇基地诚乘合作社、沙沃乡四朗庙村、沙南村,了解妇女群众生产生活,以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巾帼网格员在服务群众方面的作用等情况。

调研结束,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基层妇女干部发言后,高晓燕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树立信心、明确方向;要将学党史与“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基层,了解妇女群众的困难与需求,办实事、解难事;要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妇女的能力和水平,在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中更好地凝聚妇女力量,真正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