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6月8日上午,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由该处党支部书记张嵩巍主持。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7:5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6月8日上午,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由该处党支部书记张嵩巍主持。

会上,副处长苏志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查找和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强烈责任感抓出实效,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贯穿到城市照明各项工作中。

“时代在改变、社会在发展,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会变,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