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开封市普法教育工作新闻发布会昨召开
6月9日上午,开封市普法教育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高级法律专务王路,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支天恒出席并作新闻发布。
开封市普法教育工作新闻发布会昨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6-09 16:45: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6月9日上午,开封市普法教育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高级法律专务王路,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支天恒出席并作新闻发布。

发布会上,王星飞详细介绍了开封市“七五”普法规划贯彻实施情况,以及今年全市普法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发布会提问环节,王路回答了开封日报记者“我市如何在更高层次上推进全民普法、促进全民守法”的提问,支天恒回答了河南法制报记者“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有什么主要做法”的提问。

当日上午的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科(新闻发布科)科长赵宏主持。


责任编辑: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