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副市长黄玉国调研我市研学旅行工作
随着端午节、暑期临近,为更好推动我市研学旅行工作的开展,6月8日上午,副市长黄玉国专程来到开封市豫剧院研学基地、开封市杂技团研学馆、开封市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市文广旅局、顺河回族区、鼓楼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副市长黄玉国调研我市研学旅行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6-09 16:03: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随着端午节、暑期临近,为更好推动我市研学旅行工作的开展,6月8日上午,副市长黄玉国专程来到开封市豫剧院研学基地、开封市杂技团研学馆、开封市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市文广旅局、顺河回族区、鼓楼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调研中,黄玉国参观了各研学基地体验教室和文化产业展示中心,认真听取了三家研学基地的基本概况、发展理念、文化建设、课程研发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现场观看了《把子功》《唱》《转碟》《飞去来器》《大晟编钟》《活字印刷》等研学体验现场,并与研学师生亲切交谈,对研学旅行基地的研学内容给予充分认可,对基地的研学旅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黄玉国说,开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品牌优势日渐凸显,我们要突出做好顶层设计,要站在培育时代新人、推介开封城市品牌的高度认识研学旅行工作;要继续完善课程体系,提高研学旅行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规范性;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打造更多充满开封元素、体现地方特色的高质量研学品牌。


责任编辑: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