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解放小学开展亲子长卷绘画活动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6月4日上午,解放小学以“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开展了亲子长卷绘画活动。  该校百余名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拿起画笔在近百米画卷上发挥想象,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有的孩子绘画,家长调色;有的家长勾线,孩子涂色,亲子共同作画,表达爱党之情。同学们的作画形式各不相同,有蜡笔画、水彩画、水粉画,内容丰富多彩,统一中又不乏各自的特点。
解放小学开展亲子长卷绘画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5:00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6月4日上午,解放小学以“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开展了亲子长卷绘画活动。 

该校百余名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拿起画笔在近百米画卷上发挥想象,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有的孩子绘画,家长调色;有的家长勾线,孩子涂色,亲子共同作画,表达爱党之情。同学们的作画形式各不相同,有蜡笔画、水彩画、水粉画,内容丰富多彩,统一中又不乏各自的特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创作,百米长卷创作完毕,整幅作品精彩非凡、主题鲜明。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家长和孩子通过绘画既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又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家长与孩子共同感受绘画的魅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