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防艾专家进校园”第26站活动走进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6月3日下午,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医药卫生报社、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防艾专家进校园”第26站活动走进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研究所监测与管理室主任李宁、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专家孙洁、郑州大学疾病预防控制科主任姜峰是本次活动的访谈专家。
“防艾专家进校园”第26站活动走进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3:34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6月3日下午,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医药卫生报社、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防艾专家进校园”第26站活动走进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研究所监测与管理室主任李宁、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专家孙洁、郑州大学疾病预防控制科主任姜峰是本次活动的访谈专家。主持人现场对3位专家进行访谈,用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防治艾滋病等相关知识。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森在致辞中表示,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控工作,加强艾滋病宣传教育,是高校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广大师生要成为开展防治艾滋病、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活动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今后,该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自爱、识艾、防艾”理念,建立健全艾滋病防治长效机制,为建设健康中国、和谐文明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增进了广大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对于提升学校健康教育知识水平、提高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能力、持续营造艾滋病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