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市群英幼儿园党支部举行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6月4日,市群英幼儿园党支部举行了“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该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和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不断学习党史知识过程中,熟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4支代表队阵容整齐、精神饱满、激情澎湃,分别喊出自信的口号,展现出必胜的决心。
市群英幼儿园党支部举行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1:58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6月4日,市群英幼儿园党支部举行了“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该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和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不断学习党史知识过程中,熟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4支代表队阵容整齐、精神饱满、激情澎湃,分别喊出自信的口号,展现出必胜的决心。 

赛场上,各队选手在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中,从容应战、反应迅速、对答如流,尤其是在抢答环节,选手们较量升级,竞争达到了白热化状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党员和教师们的个人素养、团队精神和学习成效。最终,在激烈的比拼中,红旗先锋队以其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现场灵活的应变能力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