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志愿者张红宾:连续6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相帅英报道 6月8日7时,爱心车主张红宾准时来到金祥苑小区,他要接送这里的一名考生到田家炳实验中学考点。7时30分,他们从小区出发,8时许到达考点。随后,张红宾到市二十五中考点开展志愿服务。  据了解,今年是张红宾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第6年。“7年前,我看到招募爱心送考车辆的新闻,但当时自己开的是面包车,车上没有空调,所以没有报名。
志愿者张红宾:连续6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6-09 08:30:50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相帅英报道 6月8日7时,爱心车主张红宾准时来到金祥苑小区,他要接送这里的一名考生到田家炳实验中学考点。7时30分,他们从小区出发,8时许到达考点。随后,张红宾到市二十五中考点开展志愿服务。 

据了解,今年是张红宾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第6年。“7年前,我看到招募爱心送考车辆的新闻,但当时自己开的是面包车,车上没有空调,所以没有报名。次年我换了车后,就报名参加了爱心送考活动。”张红宾说,高考时气温较高,考生站在路边打车不方便,爱心送考车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张红宾说,高考对每一名考生来说都很重要,能为考生做点事,他觉得很有意义。6年来,张红宾共为40余名考生提供了爱心送考服务。他表示会继续做下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