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志愿者刘女士:想为考生做点事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相帅英报道 6月7日6时,志愿者刘女士来到市二十五中门口的志愿者服务点,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搭帐篷、摆放饮用水、给考生和家长送水……她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服务。  据了解,这是刘女士第一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看到《汴梁晚报》发布的招募信息后,刘女士便打电话提供爱心车。遗憾的是,刘女士打电话时爱心车辆名额已经报满,于是她就报名当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志愿者刘女士:想为考生做点事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6-09 08:30:22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相帅英报道 6月7日6时,志愿者刘女士来到市二十五中门口的志愿者服务点,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搭帐篷、摆放饮用水、给考生和家长送水……她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服务。 

据了解,这是刘女士第一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看到《汴梁晚报》发布的招募信息后,刘女士便打电话提供爱心车。遗憾的是,刘女士打电话时爱心车辆名额已经报满,于是她就报名当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我儿子今年读高一,作为高中生家长,我感同身受,想为考生做点事,同时也给孩子树立一个榜样,传递爱心。”刘女士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