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志愿者张丽: 家有考生仍坚持做志愿者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张丽是一名志愿者,也是一位考生家长。高考期间,她没有因为自己家的孩子参加高考而放弃当志愿者,她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大家的赞扬。  由于儿子参加高考,张丽每天5时许就起床帮儿子准备好考试用品。为了不耽误志愿服务工作,每场考试开始前,她提前赶到开封高中志愿服务点,把事情安排妥当,随后赶回家把儿子送到市七中考点。
志愿者张丽: 家有考生仍坚持做志愿者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6-09 08:29:59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张丽是一名志愿者,也是一位考生家长。高考期间,她没有因为自己家的孩子参加高考而放弃当志愿者,她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大家的赞扬。 

由于儿子参加高考,张丽每天5时许就起床帮儿子准备好考试用品。为了不耽误志愿服务工作,每场考试开始前,她提前赶到开封高中志愿服务点,把事情安排妥当,随后赶回家把儿子送到市七中考点。等儿子进入考场后,张丽又赶回开封高中志愿者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送水等服务。 

“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作为一名志愿者,我辛苦一点没啥,一定要把送考服务做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希望孩子们都能考出好成绩。”张丽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