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员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高考顺利举行,爱心送考温暖同行。6月7日、8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考点附近开展送水活动。  “祝你考出好成绩!给,喝瓶水吧!”6月8日上午,记者在市二十五中门前的志愿服务点看到,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近10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热情地为考生和家长送上矿泉水。接过矿泉水,考生礼貌地说着“谢谢”,家长脸上露出了笑容。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员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6-09 08:23:08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高考顺利举行,爱心送考温暖同行。6月7日、8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考点附近开展送水活动。 

“祝你考出好成绩!给,喝瓶水吧!”6月8日上午,记者在市二十五中门前的志愿服务点看到,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近10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热情地为考生和家长送上矿泉水。接过矿泉水,考生礼貌地说着“谢谢”,家长脸上露出了笑容。 

据了解,近年来,每到高考季,送考活动现场都会出现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的贴心服务传递了正能量,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