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示范区城管局: 爱心值守 助力高考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备考、考试环境,示范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多措并举,全力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示范区城管局: 爱心值守 助力高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红亚 发布时间:2021-06-09 12:37:55

7fd9f03309123479b0836c9d1f4099f (1)

开封网讯 通讯员李红亚报道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备考、考试环境,示范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多措并举,全力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一是加大对各考点及小区周边流动摊贩、占街占道经营行为的巡查力度,二是加强对夜市、早市的日常监管,规范营业秩序,严禁使用扩音器及高音叫喊叫卖,营造安静备考环境。为加强高考期间巡查工作,执法大队对考点、小区及在建工地周边进行巡查,严厉查处噪声扰民等行为。

示范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共设立4个“高考加油点”,分别在市二十五中、市立洋中学、市金明中学、开封高中西校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水、纸巾、口罩等便民服务,并配备执法车辆6台,参与服务的执法队员近100人,考生如遇突发紧急情况可随时寻求帮助。通过加强高考期间日常监管、安排执法人员对考点周边步行巡查、对乱搭棚亭、占道促销、发放宣传单进行整治等实际行动,为备考的学子保驾护航,全力营造秩序井然、安静整洁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