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汴梁晚报携手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爱心送考活动圆满结束 两天服务师生家长等12000余人次
6月7日、8日,汴梁晚报携手市志愿者协会在我市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活动中,来自市志愿者协会和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的志愿者提供了上门接送考生和在考点附近送水、疏导交通等服务。经统计,志愿者两天共服务师生、家长等12000余人次。
汴梁晚报携手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爱心送考活动圆满结束 两天服务师生家长等12000余人次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6-09 08:21:37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6月7日、8日,汴梁晚报携手市志愿者协会在我市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活动中,来自市志愿者协会和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的志愿者提供了上门接送考生和在考点附近送水、疏导交通等服务。经统计,志愿者两天共服务师生、家长等12000余人次。 

“来,妞,喝瓶水吧,祝你金榜题名!”“谢谢阿姨!”6月8日上午,记者在市二十五中门前的志愿服务点看到,本次爱心送考车队队长李海燕正在为考生和家长送水。两天来,她早出晚归,详细掌握每辆爱心送考车的出发时间和目的地,并把相关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两天里,爱心驾驶员共接送考生100余人次,驾驶员严格按照要求送考,没有出现迟到等问题。“今年,在各自学校考试的考生比较多,预约送考车的人数比往年少一些。但不管人数多少,我们都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提供服务,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到达。”李海燕说,爱心驾驶员将考生送到考点后一直在外等候,把自己的事暂时放在一边,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她非常感动。 

“走,走,往前走,此处不让停留。”在李海燕忙着送水的同时,其他志愿者有的忙着疏导交通,有的忙着为考生送口罩等,家长和过往居民向他们投来赞许的目光。 

据介绍,为解决志愿者的吃饭问题,岳振萍、李海波、赵伟、田照成等志愿者捐款1000多元,为大家购买早餐、午餐等。为保障送水活动顺利开展,农夫山泉捐赠矿泉水11520瓶等。截至6月8日下午考试结束,志愿者共为师生、家长等服务12000余人次,他们的真诚和热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