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志愿者王根成、要可:连续多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6月7日上午,在市二十五中考点,王根成、要可和众多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一直忙碌着,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爱心服务。
志愿者王根成、要可:连续多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6-08 16:04:16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相帅英报道 6月7日上午,在市二十五中考点,王根成、要可和众多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一直忙碌着,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爱心服务。 

据了解,王根成今年66岁,要可70岁,两人已连续多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王根成当天5时就到了市二十五中志愿服务点,搭帐篷、搬矿泉水、摆放桌椅板凳,忙得顾不上喝一口水。 

要可背着沉重的相机,用镜头为学生和家长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活动中,他或拍照,或给学生和家长递矿泉水、邀请家长到帐篷下避暑。“我已经连续四五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了,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能为家长和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我很开心。”要可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