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爱心驾驶员任意:接到考生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
“我是第二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了。今天接到4名考生,并把他们安全送到考场,我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6月7日,爱心驾驶员任意笑着说。
爱心驾驶员任意:接到考生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6-08 16:02:59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我是第二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了。今天接到4名考生,并把他们安全送到考场,我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6月7日,爱心驾驶员任意笑着说。 

任意祖籍山东,有十多年驾龄的他热心公益。得知汴梁晚报和市志愿者协会启动爱心送考活动后,他积极报名,提前把车打扫干净,并消了毒,还在车上准备了饮用水和雨伞。 

“今天,我5点多就起床了,明天还去接考生,希望能通过微薄之力为高考考生提供一些帮助。”任意认真地说,“另外,高考期间,我们固特异轮胎一站式服务中心还将为爱心送考车提供免费的救援服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