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文广旅局召开智慧景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提升我市智慧旅游建设水平
为持续推进我市智慧景区、智慧酒店和智慧博物馆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智慧旅游建设水平,日前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智慧景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文广旅局召开智慧景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提升我市智慧旅游建设水平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6-08 15:02:18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 实习生朱香岩 母家琪报道 为持续推进我市智慧景区、智慧酒店和智慧博物馆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智慧旅游建设水平,日前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智慧景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领学十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清明上河园、开封府就智慧旅游建设成果和钻级智慧景区创建成功经验作交流分享,启封故园、万岁山、焦裕禄纪念园就申钻、升钻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谢绍全对智慧旅游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智慧旅游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讲究工作方法,以有力举措推进景区智慧化建设;要强化务实管用,准确把握智慧旅游发展方向。智慧景区建设是推动旅游服务、旅游管理、旅游营销、旅游体验智能化的有效手段,希望大家通过系统内部观摩交流和学习导论,谈现状、找差距、强措施、补短板,能够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全市智慧旅游建设水平。 

兰考县、祥符区、龙亭区、鼓楼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旅部门领导,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市博物馆、四星级以上饭店主要负责人及负责智慧化建设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