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图书馆领导到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捐赠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 实习生朱香岩 母家琪报道 近日,市图书馆领导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捐赠400册图书杂志和50部听书机,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市图书馆馆长马慧萍向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图书和听书机,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樊清分授予市图书馆“爱心公益大使”荣誉称号。
市图书馆领导到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捐赠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6-08 15:01:22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 实习生朱香岩 母家琪报道 近日,市图书馆领导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捐赠400册图书杂志和50部听书机,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市图书馆馆长马慧萍向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图书和听书机,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樊清分授予市图书馆“爱心公益大使”荣誉称号。马慧萍说,市图书馆与市特殊教育学校拥有长久的情谊,自上世纪90年代起,市图书馆就持续为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捐赠,并将学校作为图书馆的长期馆外服务点。希望图书成为市图书馆与孩子们之间的纽带,通过图书、听书机来满足孩子们的阅读、学习需求,希望学校利用好这些图书、听书机,祝福孩子们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不畏困难、逆风成长,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