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教育
近日,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机关党员干部赴大别山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6-08 14:57:18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近日,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机关党员干部赴大别山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儿女。在纪念堂内,大家认真听取革命烈士事迹介绍,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重走了红军路——志仁小道,感受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艰苦斗争的历程。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许世友将军故居,大家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创业史和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