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开封中支红歌赛决赛举行
6月7日,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在中州国际酒店举行了红歌赛决赛,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平安人寿开封中支总经理牛晓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平安人寿开封中支红歌赛决赛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6-08 20:09:09

微信截图_2021060815005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7日,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在中州国际酒店举行了红歌赛决赛,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平安人寿开封中支总经理牛晓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副总经理段云鹏、各位部门长、前线管理干部、各位区部经理、处经理、课长、公司33周年司庆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以及奋斗在寿险一线的党员工作者一同在现场观摩比赛。

微信截图_20210608150122

张燕代表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对比赛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协会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今天,平安人寿开封中支举办红歌比赛,就是贯彻落实协会关于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希望每个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弘扬主旋律, 以良好的状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截图_20210608150130

牛晓军代表公司对到场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说,近年来,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在市委、市政府和开封银保监局和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坚守初心、诚信经营,秉承“五心”平安精神,专注打造“五星级”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构建了丰富的服务生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以高亢的歌声祝福党的生日。

微信截图_20210608150136

比赛现场,各个代表队用《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经典红歌,展示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活动中表彰了对公司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个人、团队及奋斗在寿险一线的党员工作者。两个多小时的比赛高潮迭起,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的旋律让大家激情澎湃,深刻感受到党在领导革命和经济建设各个时期的丰功伟绩,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爱党爱国之情。

微信截图_20210608150144

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广大党员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激励他们紧扣时代脉搏,爱岗敬业,不断“创先争优”,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在工作中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微信截图_20210608150200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