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四十七)开封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部工作人员赵晨: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
赵晨,女,中共党员,开封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部工作人员。 通过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我了解了党的历史,几经岁月沧桑,不变的是党引领我们爱国的热忱之心。《中国共产党简史》向我们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改造旧中国、建设新中国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共同富裕。我们这一代虽然没有经历先辈的艰难困顿,却也有更多挑战等着我们攻克。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四十七)开封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部工作人员赵晨: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
作者:开封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6-08 12:48:10

图片

赵晨,女,中共党员,开封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部工作人员。






通过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我了解了党的历史,几经岁月沧桑,不变的是党引领我们爱国的热忱之心。

《中国共产党简史》向我们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改造旧中国、建设新中国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共同富裕。

我们这一代虽然没有经历先辈的艰难困顿,却也有更多挑战等着我们攻克。“以史为镜,能够知兴替”,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华民族以历史悠久著称于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更是一座蕴涵丰富的宝库。在领导革命以及建设和改革的过程中,党和政府都十分重视借鉴历史经验,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所以,党史国史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材,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该怀以崇仰之情认识党的历史,以敬畏之志对待历史、学习历史,从“红色旅程”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我党、我国的历史是一部光辉灿烂的革命史,也是一部绚丽壮观的发展史,学习党史、国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只有充分了解、分析、研究党史、国史,进一步把党的路线及方针政策发展史搞清楚,正确地对待历史,善于总结经验,才能为我国更好更快地发展添砖加瓦,早日实现完美中国梦。

无论何时,总有党带领我们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我们要树立对党的信心与热爱,与党共行,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来源:开封市网信办

责任编辑:开封市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