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高考爱心助考活动
6月7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每年如约而至的高考爱心助考活动经过前期的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在全市及县区多个高考考点同步拉开帷幕。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高考爱心助考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1-06-08 16:40: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6月7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每年如约而至的高考爱心助考活动经过前期的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在全市及县区多个高考考点同步拉开帷幕。

IMG_7762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市区和各县区共设置了13个高考服务站,现场提供考前候场的休息乘凉区域,准备了饮用水、塑料凳、文具包、扇子、口罩等爱心物品,免费提供给考生及家长,也为在炎炎夏日里为高考提供服务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献上了来自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的关爱。

IMG_7696

6月8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彦涛,党委委员、副行长田华飞先后来到开封高中、市七中、河大附中等考点的高考服务站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张彦涛一行都认真地向家长征求意见,向工作人员了解服务情况。

IMG_7841

IMG_7944

在高考服务期间,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员工不顾天气炎热,在考场周边向考生家长分发金融产品宣传材料,宣讲并解答理财知识和各类金融知识问题。同时向考生家长推介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本月即将开展的2021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宣讲会,邀约感兴趣的家长现场扫码,线上报名,助力莘莘学子实现大学梦想。

IMG_7681

此次高考爱心助考活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员工在用心服务、回馈社会的同时,还能热情周到,礼貌待人,彰显了中原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了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稳健经营、热心公益、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