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新县大别山革命根据地接受红色教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6月4日至5日,市结防所党总支书记侯建中带领在职党员赴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新县,开展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在职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新县大别山革命根据地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6-08 14:31:4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 通讯员王文杰报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6月4日至5日,市结防所党总支书记侯建中带领在职党员赴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新县,开展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在职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GetAttachment

本次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中,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等地,共同回顾革命先烈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坚持革命,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

在鄂豫皖首府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一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情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在党办主任张蕴淑带领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党员们专注地听导游讲解,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实物等材料,了解鄂豫皖三省的革命史以及从新县走出去的近百位将军的生平事迹,感受着厚重的老区红色底蕴;在许世友将军故里,大家参观学习了许世友将军戎马一生的光辉事迹及传奇人生。站在将军墓前,大家齐鞠躬,共默哀,在缅怀中坚定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学党史担使命,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