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生命安全 市医科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开封市医科所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聚焦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内容逐项落实,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新媒体开设安全生产专栏、LED 宣传屏播放展示安全标语等宣传安全知识,积极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生命安全 市医科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6-08 14:32:4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开封市医科所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聚焦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内容逐项落实,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新媒体开设安全生产专栏、LED 宣传屏播放展示安全标语等宣传安全知识,积极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该所同时开展了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所安全领导小组对门诊、值班室、办公室、实验室、配电箱、仓库、各类电器设备、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设施,全方位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安装接线不规范、私拉乱接、未穿管保护、电动自行车私拉乱接违规充电等乱象和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并建立台账,加大处罚力度,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活动,使全所人员进一步树牢了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始终,推动全所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全所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全所安全生产水平持续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