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市肿瘤医院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现代豫剧《党的女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如磐,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牢固树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念,近日,市肿瘤医院组织部分党员和职工到大众剧院观看现代豫剧《党的女儿》,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党性洗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市肿瘤医院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现代豫剧《党的女儿》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1-06-08 14:33:2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如磐,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牢固树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念,近日,市肿瘤医院组织部分党员和职工到大众剧院观看现代豫剧《党的女儿》,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党性洗礼。

红色现代豫剧《党的女儿》是由开封市豫剧院根据同名电影改编而成,重温了往昔的峥嵘岁月。以红军长征北上为背景,讴歌了年轻的基层女共产党员李玉梅为了完成革命任务,坚定勇敢、无私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演出中,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曲折动人的剧情,高亢激越的唱腔,把观众的情绪深深带入到到故事情节中,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市肿瘤医院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