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星联双子星 临湖品质家
星联芒果集团,河南房企TOP10。开封西区10年繁华大成,约6000亩湖水蔚蓝,星联双子星闪耀彼岸。
星联双子星 临湖品质家
来源:星联开封 作者:星联开封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0:29

在开封买房 优选星联芒果

星联芒果集团,河南房企TOP10。开封西区10年繁华大成,约6000亩湖水蔚蓝,星联双子星闪耀彼岸。湖东岸,超现代瞰湖高层——星联·岚溪府。湖西岸,一线湖景纯洋房——星联·揽月湾。无论你是选择中高端高层产品,还是高端洋房产品,在开封买房,优选星联芒果。

星联·岚溪府 超现代瞰湖美宅

在星联·岚溪府到来之前,开封的住宅风格多是新宋风的天地。随着社会审美需求的进阶,业主不再满足当下的居住方式,渴望更多的美学居住文化。星联芒果坚定地认为,社区应是从人的角度、建筑的理解出发,重新构筑空间的美学性。

因此,星联·岚溪府摒弃市面上常见的新宋风建筑风格,大胆地选择超现代建筑风格。

以湖景水岸线为依托,邀请上海著名UA设计团队,打造超现代建筑社区,钢琴键超平面建筑立面、提升成本的铝板材质、三层中空玻璃,使建筑的质感与色彩完美融合,与6000亩湖水波光相映,与东京大桥比邻生辉。只一眼,便惊艳。

图片

开封星联·岚溪府效果图

“社区是场景的多样化展示空间”。星联芒果认为:社区是家的延伸,是人们共享生活、连接心灵的地方。

因此星联·岚溪府坚守高端社区的围合式布局,在景观上,以星绘主题打造6大星际主题空间,以及南北超长楼距、东西组成十字轴中心景观。这意味着将更多的空间让给了光照、绿化、园区通风,也意味着更舒适的社区生活。 

图片

开封星联·岚溪府效果图

而在配套上,真正实现全龄段规划。社区内有自建约3251㎡社区幼儿园,分龄段儿童乐园,充分重视孩子的成长需求;约550米健康跑道,为生活在这里的青年人规划了运动健身空间;为选择在这里安享晚年的人规划了社区会客厅、阳光大草坪,方便老友小聚、打太极甚至广场舞。

图片

开封星联·岚溪府效果图

家不是说理的地方,家是谈爱的地方。星联·岚溪府不是一个常规的高端住宅项目,它是源于客户进阶需求下诞生的全新作品,星联更是它当作一件艺术品来塑造。

高端居住价值置业优选星联·岚溪府

稀缺优质地块资源

生态上,直线距湖仅约50m;生活上,集英街醇熟商业氛围,约2公里繁华圈;教育上,集英中小学等16年优质教育资源。 

独树一帜的高颜值产品

大胆选择超现代建筑风格,钢琴键超平面艺术立面、提升成本的铝板材质、三层中空玻璃,使建筑的质感与色彩完美融合,只一眼,便是惊艳。

舒心无比的社区整体规划

围合式社区布局,在景观上,以星绘主题打造6大星际主题空间,以及南北超长宅距与东西超大进深组成十字轴中心景观,意味着更多的社区生活空间。

户型上不可睥睨的优势

建面约78-165㎡两房三房四房,满足购房者各阶段的置业需求。最难能可贵的是,大部分户型做到瞰湖观景,甚至有的户型做到三室瞰湖视野。         图片      星联·揽月湾 星联湖居洋房封面

星联·揽月湾,作为星联洋房的集大成之作。建筑外立面,选用同开封文化一脉相承又兼顾现代建筑美感的“新宋风”风格,宋式官帽顶部,蓝灰色块瓦屋面,深咖色金属复合铝板屋面檐口,中而不古,新而不洋;三层中空断桥铝玻璃门窗,阳台采用玻璃栏板材质,充满现代感,同湖东岸星联·岚溪府超现代的外立面相呼应,形成湖两岸两道靓丽的建筑景观风景线。

图片

开封星联·揽月湾效果图

以西园雅集为蓝本,寻迹宋代文人生活方式,以宋式极简美学为灵魂,重塑宋韵多重礼序的景观府苑大宅,打造开封现代版西园雅集宋式文人慢生活。

五大景观组团,约500米鲜氧慢跑道、定制型多功能运动主题空间,园区景观最大的亮点就是下沉会所,不仅是互动体验空间,也是集健身、休闲为一体的社交空间。高规格双向流新风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双精装归家大堂,全系标配,科技智能化覆盖整个园区……

其最大的价值不在于有形的配套、景观、环境和建筑,而在于无形中汇聚了城市峯层的生活、社交圈层,坐享千亩碧湖美景,领略繁华人世百态。

图片

开封星联·揽月湾效果图

外部基因同样优秀 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 

湖西岸稀缺低密纯粹洋房项目。作为湖两岸纯洋房、一线亲湖特性,土地资源尤其珍贵,收藏、传家不可或缺。

不可复制的地段位置

位于郑开同城桥头堡、汴西新区、湖西岸,郑汴一体化区域。随着区域不断开发,逐渐成为开封向西发展的突出能级地段。

一线亲湖的自然生态

直线距湖仅约50米,一线亲湖生活,奢享约6000亩湖水蔚蓝、约9000亩湿地公园。领略静谧和自然之美

图片

实景图

出则繁华的成熟配套

交通出行便捷,临东京大道、郑开大道城市干道,5公里高铁、高速入口,区域教育资源丰富。

图片

智能的社区配套

双向流新风系统,室内空气互换。入口设有人脸识别系统,更便捷出入。指纹密码锁,更高端的生活体验。

图片

开封星联·揽月湾效果图

独特的户型产品

高端“湾系”产品。超大面宽,180度超宽采光面;私属电梯厅入户,独立玄关,南北双阳台,餐厨一体,改善置业传承户型。

图片

图片

图片

——星联·揽月湾——

建面约127-185㎡一线湖景纯洋房

项目地址:开封市一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北角

Vipline:0371-5701 7777



责任编辑: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