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志愿服务高考忙
莘莘学子执笔战考场,爱心服务助力高考忙。6月7日,高考序幕拉开,各级文明单位纷纷组织志愿者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护航高考路,情暖学子心,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就是其中的代表。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志愿服务高考忙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6-08 17:41:5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 通讯员罗斐报道 莘莘学子执笔战考场,爱心服务助力高考忙。6月7日,高考序幕拉开,各级文明单位纷纷组织志愿者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护航高考路,情暖学子心,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就是其中的代表。

该集团在我市多个高考考点设置志愿服务站,开展“爱心服务 助力高考 为梦想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冒着高温,以服务站为大本营,该集团各考点的志愿者,用自己的真诚服务为考生加油打气,以及协助交警指挥考场外交通,疏散人群,使家长和考生有序出入。同时,站点配备医药箱、矿泉水、口罩等物资,如遇考生和家长需要,立即给予帮助。

据了解,该集团此次服务高考的志愿者共计20余名,他们用真诚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安心,一份清凉,更展现了城市水务人的风采和担当。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