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领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6月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带领公安、教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区高考考点,现场检查督导高考安保工作,叮嘱考点负责人和执勤民警,高考安保重如泰山,必须以百倍努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市领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6-07 12:50:08

IMG_1111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6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带领公安、教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区高考考点,现场检查督导高考安保工作,叮嘱考点负责人和执勤民警,高考安保重如泰山,必须以百倍努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IMG_1116

IMG_1125

IMG_1128

马中虎一行先后来到二十五中、开封高中、河大附中等考点,向考点负责人和执勤民警详细了解安保措施执行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在二十五中考点门前,马中虎登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的流动警务车,实地查看为考生服务的公安自助智能服务终端使用情况。得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当日上午先后为6名忘带身份证的考生及时开具身份证明,马中虎当场提出表扬。在开封高中考点、河大附中考点,马中虎一行向带队执勤的禹王台公安分局、顺河公安分局、市交警支队、市巡特警支队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警力布置和安保措施采取情况。

IMG_1139

IMG_1150

检查中,马中虎反复叮嘱考点负责人和执勤民警,高考安保重如泰山,各考点都要明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安保工作置于首位。全市公安民警必须以百倍努力维护好治安秩序、交通秩序,及时为考生提供服务,为高考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