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为给考生营造安静的应考环境 西司夜市、大庆路夜市高考期间闭市歇业
高考来到,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鼓楼区夜市服务中心6月4日作出决定:6月6日至7日,西司夜市、大庆路夜市整体闭市歇业两天。
为给考生营造安静的应考环境 西司夜市、大庆路夜市高考期间闭市歇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1-06-07 07:58:47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高考来到,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鼓楼区夜市服务中心6月4日作出决定:6月6日至7日,西司夜市、大庆路夜市整体闭市歇业两天。 

该中心已通过夜市经营户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等通知到每一位夜市经营户,广大经营户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 

据了解,在夜市闭市歇业期间,鼓楼区夜市服务中心夜市管理人员不休息,持续开展巡查工作,一旦发现擅自经营的夜市经营户,将参照《鼓楼区夜市经营管理办法》对其进行严肃处理,确保夜市区域“零噪声”,助力学子高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