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各方爱心不断汇聚 画友学生热心人纷纷帮郭龙飞画扇子卖扇子
随着本报报道的持续推进,郭龙飞“一万把扇子的梦想”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很多热心人纷纷伸出援手,郭龙飞的画友、学生也来帮他画扇子、卖扇子。  6月2日,记者在郭龙飞的摊位看到,两个男孩轮流在扇面上题字,他们是郭龙飞以前教过的学生。“学生知道我在夜市摆摊后,经常来帮忙。”郭龙飞说,这些天,他以前教过的学生董强盛、曹静、麦凯丽等经常来帮他,一直忙到收摊。
各方爱心不断汇聚 画友学生热心人纷纷帮郭龙飞画扇子卖扇子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6-05 08:07:50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随着本报报道的持续推进,郭龙飞“一万把扇子的梦想”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很多热心人纷纷伸出援手,郭龙飞的画友、学生也来帮他画扇子、卖扇子。 

6月2日,记者在郭龙飞的摊位看到,两个男孩轮流在扇面上题字,他们是郭龙飞以前教过的学生。“学生知道我在夜市摆摊后,经常来帮忙。”郭龙飞说,这些天,他以前教过的学生董强盛、曹静、麦凯丽等经常来帮他,一直忙到收摊。 

此外,郭龙飞的画友也提供了很多帮助。郭龙飞和画友杨冰认识有七八年了。杨冰帮郭龙飞找仓库、摊位,一有时间就到夜市帮他卖扇子。“他白天画画、晚上出摊,每天只休息两三个小时,出摊时还要一边画画一边卖画,也没有帮手,我只要有时间就过来帮帮忙。”杨冰说。 

市民谢静在郭龙飞最早出摊的时候,就带着家人和朋友去买画支持他。最近,得知郭龙飞忙不过来了,她就利用周六、周日帮郭龙飞打包、整理扇子。“她先买了扇子,现在又来帮忙,一帮就是一天,已经连续几个周末了,我很感动。”郭龙飞说。 

郭龙飞告诉记者,他的父母都在帮他画画,姥姥也从老家过来帮忙照看孩子。“有这么多人帮我,我相信,我一定会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郭龙飞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