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市分公司开展“六一”公益捐赠活动
5月31日,市妇联携手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走进通许县长智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关爱困境儿童 护佑儿童成长”公益捐赠活动。
中国人寿开封市分公司开展“六一”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6-03 21:35:3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5月31日,市妇联携手中国人寿开封市分公司走进通许县长智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关爱困境儿童 护佑儿童成长”公益捐赠活动。市妇联副主席史军、中国人寿开封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政通、通许县领导郭永林出席。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是该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现场,史军和李政通共同为通许县长智中心小学颁发了“春蕾计划——佑未来 护成长”儿童关爱行动项目基地牌匾。随后,参与活动的领导为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爱心礼包,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中国人寿开封市分公司对孩子们的关心和节日祝福,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得到通许县政府、县教体局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