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冠名2021年兰考县“六一”文艺演出
5月29日,由兰考县委宣传部主办,兰考县教体局、兰考县电视台承办,中原银行开封兰考支行冠名的“百年筑梦 童心向党”文艺汇演在兰考礼堂举办。
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冠名2021年兰考县“六一”文艺演出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1-06-03 15:48:5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精神,5月29日,由兰考县委宣传部主办,兰考县教体局、兰考县电视台承办,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冠名的“百年筑梦  童心向党”文艺演出在兰考礼堂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602164035

本次文艺汇演经过初赛以及复赛,共选出20个节目参加演出,演员近450名。孩子们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演出的举办得到了兰考县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中原银行开封兰考支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携手兰考县委宣传部深入开展“四个下乡”系列活动,为兰考县乡村振兴工作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