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六一”儿童节郭龙飞儿子收到祝福和礼物
“六一”儿童节,郭龙飞的手机一直很忙,不少关注他的热心人或打电话或发信息,祝他儿子儿童节快乐、早日康复,有的甚至还送上了儿童节礼物。
“六一”儿童节郭龙飞儿子收到祝福和礼物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6-02 09:08:00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六一”儿童节,郭龙飞的手机一直很忙,不少关注他的热心人或打电话或发信息,祝他儿子儿童节快乐、早日康复,有的甚至还送上了儿童节礼物。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郭龙飞时,他正拎着一个红色手提袋,里面装满了零食。他对记者说:“这一袋零食是一位陌生人送来的。他没有留名字,只在袋子里留下一张卡片。我想说声感谢都找不到人。”记者看到,手提袋里的卡片上写着“祝孩子‘六一’儿童节快乐,祝愿早日康复”。郭龙飞说,还有热心人给他们送来了玩具、衣服和祝福卡片。 

除了收到节日祝福和儿童节礼物之外,郭龙飞最近还遇到了一件“怪事”。“一直是大家来买扇子,这两天竟有人给我送来了几十把手绘团扇。”郭龙飞说,“他直接将扇子放到摊位上就走了,等我发现再起身寻找时,人已经走远了。这些扇子都是手绘的,材质比我卖的还要好,有30多把。”郭龙飞说,送扇子的热心人还留下一张卡片,上面写着“你凭借你的手艺救孩子,我用我的专业尽点绵薄之力,加油,加油”。 

郭龙飞说,从卡片留言可以看出,送扇子的热心人肯定是一位同行,而且绘画技术非常好。这些扇子他一把都不会卖,会珍藏起来。另外,他还将珍藏那些写满鼓励话语的祝福卡片,它们是他不断向前走的动力。 

“现在,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帮助我、鼓励我,我相信自己的梦想一定会实现。”郭龙飞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