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县街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起航 ”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28日上午,县街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起航 ”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龙亭区教研室副主任齐笑迎、教研员朱静,市体校高级教练朱金萍受邀及该园部分退休老园长、老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县街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起航 ”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1-06-02 14:49:36

IMG_1457(20210528-13535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伟报道 5月28日上午,县街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起航 ”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龙亭区教研室副主任齐笑迎、教研员朱静,市体校高级教练朱金萍受邀及该园部分退休老园长、老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汇演活动在主持人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园教师、家长代表、幼儿们先后上场,激情演绎了镰刀铁锤的红旗,指引着中华儿女前赴后继,继往开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民族奋进的先导,是远大理想的化身。当共和国走过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从贫困走向富强, 从胜利走向胜利。他们以各种形式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英雄。

本次文艺汇演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非凡成就,培养了幼儿们从小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使他们从小胸怀祖国。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