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柳园口中学持续开展“讲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近日,柳园口中学持续开展“讲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清晨,学校周一例行的升国旗仪式上,柳园口中学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是“红色故事篇”。
柳园口中学持续开展“讲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1-06-02 14:50:18

微信图片_20210511082328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伟报道 近日,柳园口中学持续开展“讲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当日清晨,学校周一例行的升国旗仪式上,柳园口中学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是“红色故事篇”。

在升国旗仪式上的国旗下宣讲时间段,由八年级三班学生王博谦精心准备的《中国共产党发展简史》选段中,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以来,在各个重要历史时刻的重大事件,引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建国以前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

     在各班召开的主题队会上,各中队的辅导员老师为学生们讲述了党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经典故事,使学生们不仅要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需要加倍珍惜;更要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