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领导干部家属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作为党员干部家属,我们有义务也有能力把好家中的‘廉政门’,为家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6月1日上午,在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卫健系统和市红十字会的领导干部家属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的家属张瑞玲对记者说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领导干部家属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以家风促廉风 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6-02 11:41:39


市卫健系统和市红十字会领导干部家属参观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全媒体记者 胡海娟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作为党员干部家属,我们有义务也有能力把好家中的‘廉政门’,为家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6月1日上午,在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卫健系统和市红十字会的领导干部家属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的家属张瑞玲对记者说道。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每位家庭成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道德防线,当天,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的要求,组织市卫健系统和市红十字会领导干部家属参观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这也是市纪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组织的“汴梁清风进万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岗参加活动。

周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市卫健系统和市红十字会领导干部家属能够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在生活中努力做好“贤内助”和监督员,多关注和提醒领导干部遵守党的廉洁纪律,保持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行动中建立起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促进市卫健系统和市红十字会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及时修正偏差,共同筑牢反腐助廉的坚强防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