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夜市摊主郭龙飞感动读者 顾客变“卖家”帮忙卖扇子
5月28日晚,在郭龙飞的摊位,两位女士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帮他卖扇子。据了解,这两位女士是前来购买扇子的热心人,看到郭龙飞一个人又画又卖忙不过来,就帮他卖扇子。
夜市摊主郭龙飞感动读者 顾客变“卖家”帮忙卖扇子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6-01 09:06:29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5月28日晚,在郭龙飞的摊位,两位女士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帮他卖扇子。据了解,这两位女士是前来购买扇子的热心人,看到郭龙飞一个人又画又卖忙不过来,就帮他卖扇子。 

“看到报道后,我立马来买了两把扇子。第二天又带朋友来买。我发现现场秩序混乱,就留下来帮他。”市民谢女士说,5月27日,她在这里忙了一晚上。5月28日下班后她又到夜市帮郭龙飞卖扇子。谢女士告诉记者,她被郭龙飞的精神感动,只要有时间她就会来帮忙。 

当晚,市民林女士也在现场帮忙。“我前两天要了5把扇子,郭龙飞没画完,让我第二天来拿。第二天,我想买的扇子被别人买了,今天再来看看。”林女士说,到了夜市后,她发现买扇子的人很多。“反正等着也没事,就尽己所能帮帮忙。”林女士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