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到部分幼儿园、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我市少年儿童,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市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高建军“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6-01 06:35:25

BY5I1526(2739982)-20210601062425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到部分幼儿园、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我市少年儿童,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市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5月31日,市群英幼儿园举行“红色点亮幸(2739970)-20210601062438

5月31日,市群英幼儿园举行“红色点亮幸(2739964)-20210601062434

当日,高建军来到开封市群英幼儿园,详细了解幼儿园发展历程、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情况,走进学生活动室、美术室、科探空间等综合实践课堂,实地察看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听取幼儿园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有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学校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上的探索。在群英幼儿园“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展演现场,高建军等为幼儿代表发放了“六一”礼物,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红色点亮幸福童年》节目展演,并为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祝福。 

5月31日,市群英幼儿园举行“红色点亮幸(2739976)-20210601062441

在中国开封SOS儿童村,高建军实地察看了儿童村家庭、活动场地,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加倍努力,好好学习,长大后成就事业、服务社会、报效国家。活动现场,高建军一行佩戴上少先队员敬献的红领巾,认真欣赏儿童村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足球表演,为爱心单位代表授牌,并把节日礼物和“春蕾计划”爱心礼包送到孩子手中。 

BY5I2262(2739988)-20210601062427

BY5I2321(2739994)-20210601062429

高建军强调,儿童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做好儿童教育工作至关重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广大教师要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用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要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孩子们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成长环境。要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让少年儿童在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磨炼坚韧的意志品质,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学前教育资源布局,不断提高全市教育质量和水平,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担负起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责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刘震、尹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等参加活动。

以上图片均为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