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五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开工奠基活动隆重举行
孟夏万物秀,共襄盛举时。5月31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五月份重大项目 集中开工暨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活动在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工地现场隆重举行。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五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开工奠基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王志彦 发布时间:2021-05-31 15:24:1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 通讯员王志彦报道 孟夏万物秀,共襄盛举时。5月31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五月份重大项目 集中开工暨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活动在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工地现场隆重举行。

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开封市政府副市长王玲,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开封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丁冬,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重点项目办、示范区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负责同志,西郊乡主要领导、市卫健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院长、基建科长、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领导班子等出席活动仪式。活动由开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张栋梁主持。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在致辞中表示,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不仅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我市和示范区推进公共服务建设的重要支撑,更是我们改善民生、维护民利、保障民康的具体行动,它的建设、使用对于提升示范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优化示范区乃至我市医疗卫生资源布局,推进健康开封战略实施具有重大意义。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党委书记王永刚代表医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向大家介绍了项目情况。医院扩建项目位于夷山大街以东、万胜路以北,东邻老院区。医院规划在可建筑用地范围内建设一栋11层门诊住院综合大楼,总建筑面积21124.37平方米,增设床位500张,计划2023年5月竣工,工期2年,概算总投资1.71亿元。

微信图片_20210531153608

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宣布“示范区五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开工。与会领导同擎金锹,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奠基石稳稳地屹立在项目工地上,宣告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医院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医院将以此次开工奠基为起点,以项目大建设带动发展大跃升,对标创建一流医院目标任务,打造重点专科,培育特色学科,加快创建高水平高质量的省级区域中医骨伤专科诊疗中心,为推进健康中原、健康开封建设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