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郭龙飞:感谢每一位帮助我的陌生人
通过《汴梁晚报》和开封网的报道,郭龙飞“制作一万把扇子 挣钱为孩子治病”的梦想引起社会持续关注。5月27日,抖音平台“#河南父亲绘制万把团扇救儿子”的话题冲上热搜,浏览量持续增加。
郭龙飞:感谢每一位帮助我的陌生人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5-31 08:11:13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通过《汴梁晚报》和开封网的报道,郭龙飞“制作一万把扇子  挣钱为孩子治病”的梦想引起社会持续关注。5月27日,抖音平台“#河南父亲绘制万把团扇救儿子”的话题冲上热搜,浏览量持续增加。 

截至记者发稿时,开封网抖音“#河南开封:一万把扇子的梦想,来自我们身边的感动”的视频,浏览量达488万,点赞7.2万。“#河南父亲为救子绘制万把团扇  发生了什么?”的视频,浏览量425万,点赞4.8万。 

连日来,郭龙飞“制作一万把扇子 挣钱为孩子治病”的梦想持续发酵,不仅本地爱心市民和网友纷纷献爱心购买扇子,而且外地市民和网友也纷纷助力。不少热心人关心孩子的病情,祝孩子早日康复,还有很多人询问郭龙飞摆摊的地点和摆摊时间,要去现场买扇子支持郭龙飞。 

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热心人询问郭龙飞的联系方式。“有郭龙飞的联系方式吗,我想买100把扇子送给客户,支持一下郭龙飞。”热心网友“YA0”看到报道后,与记者取得联系后说。江苏苏州一位即将结婚的女士,添加郭龙飞的微信后预订了30把扇子,准备结婚时送给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该女士表示,只是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郭龙飞告诉记者,现在,每天加他微信购买扇子的热心人非常多,他坦诚地告诉大家目前扇子不多,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发货,每个人都表示不着急,可以等。 

“一些人加我微信说要买扇子,买扇子的钱转来后,我询问邮寄地址时,对方却不肯说。”郭龙飞说,“让我感动的事每天都在发生,谢谢大家,感谢每一位帮助我的陌生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