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磅!5月30日《今日中国·河南篇》《这就是中国·河南篇》播出!
5月3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今日中国》《这就是中国》播出河南篇。
重磅!5月30日《今日中国·河南篇》《这就是中国·河南篇》播出!
来源:开封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29 17:45:05
5月3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今日中国》《这就是中国》播出河南篇。特别节目将充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原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黄河岁岁安澜,

“中原粮仓”17连丰,

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四条丝路”连通世界,

古老的中原大地谱写出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10:0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央视新闻等新媒体平台播出《今日中国·河南篇》,时约2小时;

14:00中国之声、央广网等新媒体平台播出《这就是中国·河南篇》,时长约1小时。

责任编辑:刘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