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汴’地有礼、惠聚开封——家电大放价”第二阶段活动公告
“‘汴’地有礼、惠聚开封——家电大放价”第二阶段活动公告
“‘汴’地有礼、惠聚开封——家电大放价”第二阶段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9 10:10:53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根据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汴’地有礼惠聚开封系列促消费方案,家电消费领域推出第二阶段“家电大放价”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65——8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1.消费数量与优惠额度:第二阶段计划发放1.4万张家电消费券,65开始发放,消费者可实时通过云闪付活动专区查看名额使用情况,每张消费券优惠500元总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2.适用商品:消费券仅限在参与活动的商家门店,购买单价3000元以上(含3000元)的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大宗家电商品时使用,每台家电限使用1张消费券,每位消费者活动期间最多使用5张消费券

3.消费券使用方式:消费者需提前下载云闪付APP,登录该软件后进入家电大放价专门页面,页面显示还有剩余消费券的情况下,直接使用云闪付APP支付,即可自动核减500元货款。享受到优惠的消费者需向商家出示本人身份证,并在发票、身份证复印件上签字。

三、参加活动参的企业和门店


四、消费提示

消费者在参与活动购买家电期间,如遇到问题,可拨打电话22771868咨询或者投诉。

 


优惠活动二维码入口

 

                 开封市商务局

                   2021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