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21开封市首届夏日热购会6月4日开幕 汽车家电促消费活动等你来
为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双循环,服务开封经济建设和发展,6月4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封市商务局将联手举办以“‘汴’地有礼、惠聚开封”为主题的2021开封市首届夏日热购会。届时,我市主要汽车品牌代理商、家电行业商家以及商业相关领域的经营单位将汇聚金明池东门广场,共同参与这次夏日促消费活动。
2021开封市首届夏日热购会6月4日开幕 汽车家电促消费活动等你来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笃明 发布时间:2021-05-28 08:34:40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报道 为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双循环,服务开封经济建设和发展,6月4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封市商务局将联手举办以“‘汴’地有礼、惠聚开封”为主题的2021开封市首届夏日热购会。届时,我市主要汽车品牌代理商、家电行业商家以及商业相关领域的经营单位将汇聚金明池东门广场,共同参与这次夏日促消费活动。 

据热购会筹备组人员介绍,此次热购会,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优势,与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封市商务局联手,共同开展汽车、家电等商业领域促消费推进活动,并通过活动的开展,宣传我市汽车、家电等行业促消费政策,从而惠及古城广大消费者。 

这次促消费活动定于2021年6月4日在金明池东门广场开幕,历时3天。活动开展过程中,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的工作人员现场宣传和普及我市汽车、家电等相关行业促消费政策,我市主要的汽车、家电、文旅、商业等代理商家将汇聚一起,现场进行促消费活动。作为此次促消费活动主办方之一,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将利用所属的全媒体矩阵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媒体、全方位报道和推广,其中包括活动前的政策解读、预热宣传。参展经销商及品牌将以多种形式展现,并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服务台,对促消费政策进行解读和宣传。热购会分为汽车促消费区、家电促消费区、文旅促消费区和综合商贸促消费区等4个展区。 

据悉,我市自5月1日起推出了汽车、家电、文旅专项促消费活动,并通过政府投资、财政补贴、企业让利等方式着力从5个方面全方位促进消费,以发放消费券、奖励补贴等方式对文化旅游、餐饮酒店、汽车家电等领域消费实施引导和补贴,充分调动企业、商户、行业组织、金融机构、互联网平台等各类市场主体广泛参与,引导商家让利促销,组织优质产品展销,掀起商家响应、全民参与的消费热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