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领导走进市二十五中讲授党史 回首百年风华 凝聚奋进力量
5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封军分区政委刘银生走进市二十五中,为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讲授党史。  刘银生以《回首百年风华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艰苦卓绝、善做善成的百年,是勇毅担当、深藏功名的百年,是大浪淘沙、烈火真金的百年,是向危而进、英雄辈出的百年”4个方面,对百年党史进行详细解读,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史课。
市领导走进市二十五中讲授党史 回首百年风华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5-28 07:45:58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5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封军分区政委刘银生走进市二十五中,为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讲授党史。 

刘银生以《回首百年风华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艰苦卓绝、善做善成的百年,是勇毅担当、深藏功名的百年,是大浪淘沙、烈火真金的百年,是向危而进、英雄辈出的百年”4个方面,对百年党史进行详细解读,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史课。 

刘银生希望学校把党史学习融入教学体系,努力让党史占领教育高地,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德育环境;希望老师具备良好的党史观,做好塑造学生灵魂、培养国之栋梁的工作;希望同学既要刻苦学习科学知识,也要认真学习思政知识,在“为什么学、学成后干什么”的思辨中,培养科学认知、汲取精神营养、凝聚奋斗共识、激扬奋进力量,涵养社会主义品德、树立社会主义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市二十五中广大师生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