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市考察团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5月27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带领开封市考察团到驻马店市考察期间,专程组织考察团党员干部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感悟精神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开封市考察团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5-28 07:08:41

BY5I8924(2732049)-20210528065951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5月27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带领开封市考察团到驻马店市考察期间,专程组织考察团党员干部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感悟精神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等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BY5I9016(2732055)-20210528065953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人员带领下,高建军、陈星等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倾听解说,驻足细看历史文物、文献、书籍和照片等,回顾着杨靖宇将军的丰功伟绩,真切感受了以杨靖宇将军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们在生与死、血与火的磨砺中熔铸成的伟大的英勇不屈、奋勇杀敌的东北抗联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用心感悟历史,真切体会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史和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坚持不懈的奋斗史。 

面向鲜红的党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领誓,大家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深切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坚定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决心。 

BY5I8929(2732061)-20210528065955

高建军强调,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进入新发展阶段、面对新发展任务,要始终铭记党的根本宗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寻根念初、对标思齐,大力弘扬杨靖宇将军等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和斗争精神,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敢于担当、奋勇拼搏、晋位争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BY5I9015(2732067)-20210528065957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一路悟。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大家表示,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率先垂范参加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本次考察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开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以上图片均为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