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三十九)谷营镇安泰路小学教师、互联网从业者冯璐璐:学党史 守初心 铸忠魂
冯璐璐:谷营镇安泰路小学教师、教务处副主任、人力资源师、互联网从业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述往思来,知史奋进,在本次“学党史”活动中,我有机会深入学习我党的光辉历史以及伟大的思想,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提升,也是一次精神上的鼓励。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三十九)谷营镇安泰路小学教师、互联网从业者冯璐璐:学党史 守初心 铸忠魂
作者:开封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5-27 18:03:45

图片

冯璐璐:谷营镇安泰路小学教师、教务处副主任、人力资源师、互联网从业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述往思来,知史奋进,在本次“学党史”活动中,我有机会深入学习我党的光辉历史以及伟大的思想,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提升,也是一次精神上的鼓励。


图片


回看历史,从1998年的抗洪、2003年的非典、2008年的汶川地震和南方暴雪,再到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每一次自然灾害,无一不是中国共产党运筹帷幄,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走出危局、夺取胜利。从党史的辉煌足迹、字里行间中,我又看到了焦裕禄同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爱民情怀,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默默付出,龚全珍老人“扎根贫苦山区、献身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这些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深深地鼓舞和激励着我。


图片


波澜壮阔百年路,历久弥坚是初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更要担起这一代人的使命,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并将之转化为实干奋进的动力,以党史滋养青春之我,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

图片


来源:开封市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