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二师附小荣获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赛冠军
5月20日至23日,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华北体育场隆重举行,市二师附小荣获团体赛冠军。
市二师附小荣获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赛冠军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5-27 09:19:34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5月20日至23日,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华北体育场隆重举行,市二师附小荣获团体赛冠军。 

在教练员们悉心的指导下,市二师附小田径队不断超越自我,挖掘自身的运动潜力,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跑道上,展现出风驰电掣般的身影;沙坑中,跃起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该校近30名学生在比赛中取得名次。在女子100米决赛中,蒋孝雯、牛瑜佳包揽前两名;女子4x100米决赛中,凭借队员们的出色发挥,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市二师附小校长冯东辉表示,此次荣获团体赛冠军,背后承载的是无数汗水和日月轮回的积淀。教练员们带领着学生们与朝阳为伴、与风雨为伴、与寒冬为伴,一年四季中的任何恶劣天气,丝毫没有影响田径队训练的决心与意志。此次运动会凸显了该校优良的校风和竞技水平,也是该校深入实施“阳光体育”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