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金明中小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近日,市金明中小学党委组织学校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教师上党课。  该校牛驭、李俊、范荣、陈振玉、周雅娟、徐泽伦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教师讲党课,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片《苦难辉煌》。
市金明中小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5-27 09:18:48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近日,市金明中小学党委组织学校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教师上党课。 

该校牛驭、李俊、范荣、陈振玉、周雅娟、徐泽伦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教师讲党课,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片《苦难辉煌》。 

该校各位党支部书记表示要继续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


责任编辑:刘薇薇